滚动消息: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我的中国梦之青春梦想在奔跑”微电影创作大赛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02-27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橱窗布置与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1-10
 
 
 首页 
 部门职责 
 宣传动态 
 学习园地 
 校园文化 
 校报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学院首页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顺商发展研究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举行 我校参与组织筹备并向会议汇报工作
2019-01-23 14:26 商学院 

2019年1月22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顺商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旭日科技园恒基国际工商中心举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区工商联主席、研究会名誉会长、万和电器董事长叶远璋,研究会会长、广东恒基金属制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恒,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宝丽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中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以及研究会副会长、理事、工商联工作人员、研究会秘书处成员等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我校商学院负责人代表研究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商学院课题研究代表就《顺德家族企业代际传承发展研究》的基本情况向理事会做了汇报。

孙志恒会长对换届以来协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了积极肯定,高度评价了协会取得的成绩。结合研究会的相关工作,他从自身企业出发,谈到了企业的传承、制度管理、员工激励与创新发展等问题,分享自己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

张鹏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今后研究会的发展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注重整合资源,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二是要将注意力投放到经营不力或失败的企业案例上,总结经验教训以供借鉴;三是要主动开拓对接,为协会发展争取更多的机遇;四是要注重协会工作的多元化,除研究外还应广泛涉及培训考察、学习交流、沙龙研讨等方面服务。

顺德顺商发展研究会成立于2010年,是在工商联指导下服务于顺商发展的研究型社会组织。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研究会在我校商学院设立秘书处。

文/图:商学院 吕顺

说明: F:\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afac6865c116d7a54d66fe043f32f3.jpg

关闭窗口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