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消息: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我的中国梦之青春梦想在奔跑”微电影创作大赛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02-27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橱窗布置与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1-10
 
 
 首页 
 部门职责 
 宣传动态 
 学习园地 
 校园文化 
 校报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学院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中青年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4-01-09 14:55 组织人事处 外语学院 

1月3日下午,由组织人事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首届中青年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外语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班32名结业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主持。

外语学院负责人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各位学员在一个多月的培训中克服困难坚持培训的感动与感谢,祝贺大家顺利结业。他表示,外语学院将充分总结首届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的经验与不足,继续办好下届培训班。

外语学院陆丹老师代表授课教师用流利的英文表达了对学员们通过培训取得进步的喜悦,并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强金国老师和蔡永昶老师分别代表参加培训的教师,用流利的英文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培训中的收获与体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在典礼中做了总结致辞。他从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角度向与会人员阐明了学校举办中青教师英语培训班的背景与意义,以及学校建立教职工培训管理体系,加强教师培训,促进教师发展的培训工作思路。最后,他以“最核心的能力是学习、最宝贵的财富是人心、最大的成本是沟通、最大的浪费是头脑”四句话与在座的老师共勉,希望大家不断地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勤于思考,以源源不断地创造力和活力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

典礼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外语学院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分别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首届中青年英语教师口语培训班是学校委托二级部门承办校级内部培训项目的首次成功尝试。此次培训班,共有57名教职工报名,为确保培训效果,学校根据相关条件录取了42人进入培训,分两个班分别教学。在一个多月的培训中,10名教师因工作等客观原因未能坚持培训,共32人获得结业证书。组织人事处对培训效果满意度进行了调查,100%的学员对此次培训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其中86%的学员感到非常满意;100%的学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感到满意,其中93%的学员感到非常满意。

关闭窗口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