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消息: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我的中国梦之青春梦想在奔跑”微电影创作大赛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02-27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橱窗布置与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1-10
 
 
 首页 
 部门职责 
 宣传动态 
 学习园地 
 校园文化 
 校报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学院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演我青春风采,展我文艺成果——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5-06-25 11:39 校团委 

6月24日晚上,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梁銶琚堂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学校督导室、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我校师生、中国移动公司等校外企业代表、学生亲友等2500多名观众参加了活动。

闭幕式在校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开场舞串烧中拉开序幕。闭幕式现场还播放了精彩的视频回顾,通过活动概述、活动现场重现、学生干部讲述等形式,运用图片、声音影像、视频录制等资料,让观众们重温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盛况与成果。

齐振彪副书记对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最喜爱的文化艺术节项目”和“青春之歌”团支部歌咏大赛“最佳组织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现场进行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校艺术团、舞林大会、网络选秀、模特大赛、十大歌手、顺职达人秀等选送的节目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无论是街舞的火爆与炫动、民族舞的典雅与优美、魔术表演的梦幻与奇迹,还是模特走秀的火辣与动感、相声的滑稽与搞笑,都让在场的观众欢呼雀跃。更有十大歌手的深情演唱与沙画艺术的完美融合,让大家感受到震撼的视听盛宴。葫芦丝演奏的《太阳之火》更是将舞蹈艺术与葫芦丝演奏融为一体,别具韵味。话剧演员们深情演绎的《爱在记忆中找你》,用真情打动了所有的观众,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闭幕展演还通过“顺职院学生会”的微信平台以#顺德职院文化艺术节#为话题展开微信墙互动,当晚就引来社会上5.5万多人次的参与与关注。

据悉,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内容包括“青春之歌”、创业街、模特大赛、十大歌手、超级演说家、经典诵读、网络选秀、达人秀、舞林大会等十多项活动,自4月份开幕以来,历时2个多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各承办单位精心开展,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培养了一批组织策划能力强的学生干部,涌现出一大批文化艺术达人。其中8000多人次直接参与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辐射了学校一万多人,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900多人次获得了单项奖,130多支队伍和团队获得集体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交流,展示了我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和青年学子风采,营造了健康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很好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此外,整个文化艺术节还得到了76个支持单位、60多个社会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让活动获得了政府、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共同关注。在整个活动当中还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宣传我校校园文化,尤其是创业街、十大歌手、网络选秀、模特大赛等项目,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关闭窗口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