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消息: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我的中国梦之青春梦想在奔跑”微电影创作大赛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02-27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橱窗布置与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1-10
 
 
 首页 
 部门职责 
 宣传动态 
 学习园地 
 校园文化 
 校报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学院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与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签订校企文化创意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09-29 14:40 党委宣传部 

9月28日,我校举行与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校企文化创意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央电视台导演刘硕、费佑明,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台长张晨光、副台长冯建珍、节目活动部主任李建军,我校领导夏伟、徐刚,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设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双方就摄影专业的设置和建设达成初步意向。仪式由我校党办(校办)负责人主持。

夏伟校长代表我校与张晨光台长签订校企文化创意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张晨光台长说,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一个良好开端,顺德职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顺德分台会提供社会资源与实习场地,将摄影专业办成顺德分台和顺德职院共建的知名品牌。

夏伟校长感谢各级媒体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顺德职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顺德分台和顺德职院作为地方传媒界和教育界的代表,有责任为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文化作出积极贡献。双方的合作必将推动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为顺德、广东乃至全国培养一大批摄影专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徐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希望在现有专业数字媒体制作基础上做好摄影专业的申报和建设等工作,争取三年办出全国影响,五年争创全国一流。

双方还就摄影专业设置的社会需求、前期调研、发展趋势等问题开展探讨,就如何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进行了协商。

关闭窗口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