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消息: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我的中国梦之青春梦想在奔跑”微电影创作大赛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02-27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橱窗布置与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公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2-26      ·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记者”、“优秀大学生编辑”的决定    01-10
 
 
 首页 
 部门职责 
 宣传动态 
 学习园地 
 校园文化 
 校报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学院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青春凝聚梦想 创新挑战未来——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项目推介会
2016-03-31 10:13 校团委 

3月30日,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项目推介会活动在生活区桃苑广场成功举行。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凝聚梦想 创新挑战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营造高雅的文化艺术氛围,搭建平台,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身心协调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督导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化工学院、医药学院、酒管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历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举办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承办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同时也寄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自我。接着,齐副书记与在场部门负责人一起揭开了由顺德区书法家协会彭建生副会长所赠的“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牌匾,正式拉开了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帷幕。

开幕式以校艺术团醒狮队的《醒狮闹春,喜迎文化艺术节》节目开始,上演了醒狮争霸表演。各承办单位、各摊位各出奇招,对所承办的活动进行了项目推荐和介绍并进行现场报名工作。

据悉,活动从3月30日开幕,将于6月22日闭幕,分为“青春献礼”和“超越梦想”两个篇章,内容包括开幕式、创业街、十大歌手、微电影创作、经典诵读、书画展、模仿秀、超级演说家、舞蹈、达人秀、野鸭音乐节、模特大赛和闭幕式等15项活动。

                                                  作者:校团委 朱昌彪

                                                  拍摄: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活动合影

                                开幕式醒狮表演

 

关闭窗口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